close
大家都知道本人超會拖,拖拖拖,沒人鞭策就會拖到最後一天。
題目方向九彎十八拐的變變、再變,最後~~昨天終於問了郭老,他說,可。但,再加這個再加加那個,我開始覺得~~暑假後應該去接行政吧!為了配合我的題目~~#(┬_┬)

昨天六個人第一次與老師討論,人人忐忑,想寫大稻埕的,發現一堆點都被寫完寫過了,不知還能寫什麼,但還是想寫大稻埕。
想寫新莊的,也發現文獻很多,各式各樣主題似乎都已被探討過,又想寫雲林北港的婦女形象。但距離遙遠,深恐收資過程舟車勞頓又曠日費時,郭老不太贊同。最慢抵達匆匆趕來的美女,說想寫臺南市東區的商業發展......
這三位都被要求"要再聚焦"~~
再兩個要寫行動研究,一個主題是"天母水道祭",另一位沒聽到,詳情不知......因為我正和大稻埕、新莊熱烈咬耳朵中~~
本人咧?老師幾句話就說完了。他說,依他來想,我這題目的三大方向已經確立了,好好寫,可以有東西的。

最怕這種話了~~

郭老又加這加那的,眼見工程更加浩大......嗚哇!

所以才說寫論文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。

會後三人聚餐,美女甲直說:「所以老師會發現我們都是很懶惰的。」

所以呀!我想他發現了,這六個女人的共同特性。散會前才會明定下一次討論要拿出來的作業。


題目
概念圖(心智圖)──不可憑空發想
至少看四本與主題最有相關的參考書籍
參考文獻


三週後再見!


PS:美女甲準備了一盒甜甜圈(白巧克力、蔓越莓和黑巧克力),美女乙準備了一杯烏龍綠茶,郭老吃了白甜甜圈一個,烏龍綠不喝。問他喝什麼?他說只喝白開水~~看來,下回準備餐點的同學應該準備小餅乾,再幫老師倒杯~~溫開水~~
PS2:美女乙嘆她修了張老和郭老的課,張老已經丟了兩份厚厚的英文文獻,上週再加一篇中文,據說沒人敢伸手去接......她也因此學會將資料掃描後轉檔再翻譯成中文的方法~~,而郭老的課她已經做了四十多頁的PPT,而且刪不了,因為書沒讀通不知哪張不重要可刪......還好我這學期沒選張老而是選小張老......還好還好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